3月2日,司法部党组书记、部长贺荣与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邑飞,党委副书记、自治区主席张雨浦一行在京举行工作会谈。双方围绕深化部区合作,支持自治区加强政府立法、推进法治政府建设、健全规范涉企行政执法长效机制、促进基层依法治理、加强涉外法治和法治领域国际交流合作等工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。部领导胡卫列、黄祎,自治区副主席吴澜等参加。
编辑:刘天宇
责编:李艳梅
监审:谢天琳
终审:孙德军
免责声明:本文来源于网络转载,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。仅供学习交流使用,不构成商业目的。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,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,我们将及时更正、删除,谢谢。联系电话:010-53681967


